這是我的部落格.如有詢問的.或需要幫忙的,請打此電話(037)228086 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如意..

畢業邀請卡

2011071914:29
 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純真的笑容在童年

學習的起步是在幼稚園

媽媽對於我的成長有殷切的期盼

爸爸對於我的未來希望是不平凡

快樂時光不是我們想像的短暫

小小的心靈讓老師和園長用愛填滿

我有足夠的勇氣展開羽翼

另一階段的學習正等著我和你

揮揮手向孕育我成長的地方說再見

當我長大後最甜蜜的回憶

是今天成為明天的從前

  
成長的喜悅  夢想的起飛

在這一天,孩子歡欣鼓舞的心情,在會場裡蔓延著;
畢業雖有離別的感傷,還有盈盈的祝福以及滿懷的期盼;
在這屬於孩子特別的日子裡,邀請您與孩子一起來分享;
這一天,您不只是我們的貴賓,
還將讓您有找到孩子光明未來的喜悅!
我們的畢業典禮

 

日期:2011729(星期五)

時間:17:0020:30
PM


地點:公館鄉 圖書館三樓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公館鄉 宮前路6-1號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主教仁光幼稚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園長媽咪 全體師生 敬邀